【永七企划】东京不夜城

永远的七日之都 东京不夜城 企划用博

东京不夜城·前传

辛苦啦

山有木兮忆安然:

@【永七企划】东京不夜城
企划前传,若有不妥欢迎指出,拉低全企划的人就是我没错


  明元历3598年,先王辞世,其女继位,次年暴毙,对此众说纷纭。现王位空悬,政权把握在“神明”手中,此后,独裁开始——《帝国记事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嗒,嗒,嗒”,阵阵脚步声传来,随后停止在一间破旧的小屋前,白发男子推开门,走进屋里。狭小的屋中,此时已经挤满了人,见白发男子走进来,其中一个人开口,“希罗,你迟到了。”对此,希罗只是笑呵呵的,“啊抱歉,那么,我们开始吧。”


  听到他这句话,屋内众人纷纷收敛了神色,严肃起来。“那么,我就直说了,”希罗清清嗓子,“如今的帝国,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了,所以,为什么不试试反抗呢?推翻独裁者,让民众获得自由。守护我们心中的正义。”


  话音落下,狭小的屋中一时寂静无声,众人都思考着可行度。过了一会儿,身着振袖的黑发女性第一个选择了加入。那是安托涅瓦,高校学院有名的优秀学生。紧接着,之前最先说话的男性也选择了加入。他是晏华,头脑精明的政客。又过了一会儿,剩下的五个人也选择了加入,爱缪莎,罗纳克,达尔维拉,奥露西娅,芙罗拉。这七个人,就是日后中央庭出名的七人众。


  于是,就在那间破旧的小屋内,为了心中的大义,中央庭就此成立。而这七个人,也被称为“七人众”。帝国也不会知道,未来,这个名为中央庭的组织,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麻烦,而他们对此,却束手无策。


“得尽天下,此即为我等大义”
 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【永七企划】东京不夜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